欢迎访问8188cc威尼斯! 微信平台|联系我们|站内搜索|ENGLISH|返回南邮主页
叶美兰校长深入联系班级与学生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6-16 浏览次数: 67


615下午校长叶美兰仙林校区甘霖榭召开联系班级座谈会,与我院Q220103班学生谈论理想,交流学习生活。校长办公室、教务处、8188cc威尼斯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期间同学们向学校学院这一年的精心培养表示诚挚感谢,大家结合学习生活和个人成长从“三制三化”培养模式、教学资源配备、学习导师制实施等方面与叶校长进行深入交流,就校园建设、学生管理、考研保障、教育教学等与大学生活息息相关的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共同祝福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叶校长仔细倾听同学们的心声,认真记录下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她表示学校将努力为大家提供美好的学习生活体验

叶校长在交流中对班级同学的精神风貌、学业成绩、科研成果、创新精神、表达能力等方面表示肯定。她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她指出,8188cc威尼斯近三年的升学就业情况在校内名列前茅,鼓励同学们树立更远的理想,更高的目标,为之付出持之以恒的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把在南邮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座谈会接近尾声,叶校长与全体学生共唱校歌《信达天下》。同学们在叶美兰校长的激励下,纷纷表示将不负学校的期许,坚定理想信念,找准发展道路,努力成为南邮精神的发扬者、传承者与践行者,成为有益于祖国、民族与人民的栋梁之才。

叶美兰校长主持座谈会

班级同学与叶校长亲切交流

座谈会现场

(撰稿:卢亚男  编辑:凡兴莉  审核:张腾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