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8188cc威尼斯! 微信平台|联系我们|站内搜索|ENGLISH|返回南邮主页
8188cc威尼斯举办2023级国科大英才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9-28 浏览次数: 121

  9月26日,8188cc威尼斯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举办了2023级国科大英才班开班仪式,我校赵强副校长、8188cc威尼斯及国科大南京学院负责人、老师、家长代表、老生代表以及全体新生出席活动。

  开班仪式由8188cc威尼斯徐欣副院长主持,他向2023级100名新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

  国科大南京学院副院长范晓松致词,她详细介绍了国科大南京学院的专业特色和科研优势,希望同学们秉承“我本卓越”的理念,不负韶华,不负时光,迎风破浪显担当,以昂扬的姿态书写新时代的荣光。

范晓松副院长致词

  8188cc威尼斯黄丽亚院长致词,黄院长欢迎新生们加入8188cc威尼斯大家庭,感谢国科大南京学院对学生培养的支持,也感谢各位家长多年来对学院的信任。黄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绩,并期望2023级新生能发扬南邮“信达天下,自强不息”的精神,秉持“我本卓越”的贝尔精神,在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涯中砥砺奋进。

8188cc威尼斯黄丽亚院长致词

  两院导师代表发言。中科院南京学院天文与空间技术学院的肖东教授就如何从一名新生蜕变成一个卓越的荣誉学院的学生跟新生进行交流。8188cc威尼斯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赵海涛教授分析了大学学习与高中学习的异同,并向新生分享培养大学学习的新思维。

肖东教授发言

赵海涛教授发言

  8188cc威尼斯老生代表、新生代表学生代表发言。我院2024届推免本硕博专项学生代表许轩诚为新生分享了的学习心得以及社会工作经验,鼓励新生奋发努力。8188cc威尼斯新生代表杨欣怡同学表达了对能够进入国科大英才班开展四年学习的欣喜与荣幸,并励志在未来的四年将努力书写青春华章。

许轩诚同学发言

杨欣怡同学发言

  新生家长代表赵耀军在发言中表达了孩子入学8188cc威尼斯这个优秀集体的喜悦之情,以及自己对学校、学院的信任与认可,相信在名校的培养下,孩子们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新生家长代表赵耀军发言

  8188cc威尼斯副校长赵强致辞。他为新生介绍了南邮的发展历程,衷心希望同学们为“华夏IT英才的摇篮”再添光彩。

赵强副校长致辞

  赵强副校长为国科大英才班首届学生名册卷轴落款印章,8188cc威尼斯新生代表向国科大南京学院范晓松副院长赠送卷轴;范晓松副院长授予学生代表建班纪念锦旗,并为学生代表佩戴徽章,学生代表带领全体新生庄严宣誓。全体新生合唱《祖国不会忘记》,歌声响彻整个礼堂。

  

我院2023级国科大英才班学生名册卷轴

8188cc威尼斯新生代表向国科大南京学院范晓松副院长赠送卷首届学生名册卷轴

范晓松副院长授予学生代表建班纪念锦旗

学生代表带领全体新生庄严宣誓

合影


(文章转载来自:8188cc威尼斯新闻网)



(撰稿:王奕权 编辑:卢亚男 审核:傅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