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8188cc威尼斯! 微信平台|联系我们|站内搜索|ENGLISH|返回南邮主页
大学英语四六级专题专场---“大雪”节气学生科学素养提升讲座成功举办(一)
发布时间: 2023-12-08 浏览次数: 198


为更好的践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宗旨,提升英语四六级通过率,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126日晚上,我院邀请到资深英语专家康春杰教授为同学们带来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讲座。2023级全体学生线上参加讲座,卢亚男老师主持。

康教授为同学们提供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题型和答题技巧指导。并对试题各个部分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梳理讲解。此外,还建议同学们在考试中合理安排时间,根据题目难易程度和自身掌握程度进行时间分配。最后,康老师凭借其丰富的经验和精湛的专业知识,对同学们的刷题技巧进行了指导,强调刷题并不是简单地大量做题,而是要结合对题目的深入理解和分析,把握题目的考点和难点,从而更好地掌握知识点和提高解题能力。

通过这次讲座,贝尔学子们不仅对英语四、六级考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还获得了许多实用的备考建议。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掌握了丰富的学习方法和策略,更加激发了自身学习英语的热情,对于即将开考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充满信心。8188cc威尼斯也将继续秉承“以生为本”的理念,持续开展英语学习特色活动,推出大学英语综合能力提升系列专题讲座,满足学生们多样化和个性化的学习需求。     

(撰稿:卢亚男   编辑:凡兴莉   审核:徐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