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8188cc威尼斯! 微信平台|联系我们|站内搜索|ENGLISH|返回南邮主页
大学英语四六级专题专场---“大雪”节气学生科学素养提升讲座成功举办(二)
发布时间: 2023-12-08 浏览次数: 213


为更好的践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宗旨,提升英语四六级通过率,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127日晚,8188cc威尼斯线上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高效提分”专题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资深英语专家李群教授主讲,辅导员王奕权及10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讲座由卢亚男老师主持。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学习技巧、完善学习方法。李群教授紧紧围绕策略性的翻译技巧、有效地分配答题时间、作文框架布局等方面展开细致的讲解。语言风格犀利、幽默、富有激情,直击重难点。他以具体题目为引、以答题技巧为主、以学生感受为重,细致耐心地讲解和剖析了四六级考试翻译部分的备考方法和训练方式,传授实用高效的答题技巧和解题思路。他强调,学习英语不仅是为了考试,更重要的是要真正掌握语言,能够在实际生活中运用。他鼓励大家多读、多听、多说、多练,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最后,李群教授以诚挚的祝福结束了讲座,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相信在李群教授的耐心指导下,同学们一定能够在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卢亚男   编辑:凡兴莉   审核:徐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