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8188cc威尼斯! 微信平台|联系我们|站内搜索|ENGLISH|返回南邮主页
8188cc威尼斯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26 浏览次数: 23

  20231225日上午,8188cc威尼斯学生党支部于圆楼311召开8188cc威尼斯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出席,全体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列席。会议讨论并表决关于赵一舟、吴文秋、崔王亮十四名发展对象入党事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卢老师主持。

本次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严格遵循相关规定进行。十四名发展对象轮流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于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与思想演变过程;入党介绍人根据要求介绍发展对象思想、学习等方面的有关情况,表达对接纳发展对象入党的支持及对发展对象的殷切希望。支部委员会介绍发展对象审查情况后,与会党员对各发展党员逐个讨论和表决,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一致同意接纳十四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会议结尾,与会党员向十四位同志表示祝贺,支部书记卢老师强调:希望大家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稿:卢亚男 编辑:卢亚男 审核:傅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