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8188cc威尼斯! 微信平台|联系我们|站内搜索|ENGLISH|返回南邮主页
我院开展“柚见计划”爱回母校活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4-01-02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在中学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为我校学生搭建劳动实践平台,学校今年继续开展“柚见计划”爱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为了更好的组织我校淮安籍学生开展此项工作,学院邀请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赵伟老师来为同学们开展了相关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坤、分团委书记以及我校报名参加活动的淮安籍学生参加了培训会。

赵伟老师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我校的红色校史以及相关报考建议,她希望各位同学结合我校红色校史,以丰富的形式向母校学弟学妹宣传学校办学成就和人才培养特色,讲好南邮故事,搭建我校与高中之间沟通的桥梁。培训会结尾,赵伟老师、傅坤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表示学院会全力支持此项工作,认真做好各项组织、筹备工作。

撰稿:王奕权 编辑:卢亚男 审核:傅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