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8188cc威尼斯! 微信平台|联系我们|站内搜索|ENGLISH|返回南邮主页
我院在校第十届“学生安全教育月”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4-01-02 浏览次数: 45

  为提高广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丰富校园安全文化,巩固我校“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建设成果,我院按照《关于开展8188cc威尼斯第十届“学生安全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参与、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活动圆满落幕,并取得了一定成绩:

1、学院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2、我院2023级新生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活动参与率达到100%

3、校安全知识测试整体通过率达到100%

4、校“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线上答题完成率100%

5、我院2023级本科生线上安全教育学习参与率100%

6、我院新生国家反诈app下载率达100%

一人荣获校“大学生消防宣讲公益大使比赛三等奖

一人荣获校“我是反诈宣传员”说唱rap二等奖

一人荣获校“消防文学”比赛一等奖

一人荣获校“消防文学”比赛三等奖

一人荣获校“安全教育月”先进工作者

一人荣获校“安全教育月”活动积极分子

此次活动,我院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寓教于乐,寓学于乐,增强了学院广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我院将继续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扎实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为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