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8188cc威尼斯! 微信平台|联系我们|站内搜索|ENGLISH|返回南邮主页
汲取榜样力量 奋发青春征程---8188cc威尼斯召开2023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1-04 浏览次数: 14

逐梦新时代,奋斗正青春。8188cc威尼斯于近日开展2023年度表彰大会。表彰会以“汲取榜样力量 奋发青春征程”为主题,学院党委书记毛健平、院长仪明东、党委副书记傅坤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毛健平、学院院长仪明东、党委副书记傅坤分别对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并激励学生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是学院一年一度的盛会,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每一个集体、每一位同学,都闪耀着“贝尔学子”榜样的光辉和积极的正能量。学院将持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榜样引领,在广大学生中营造看优秀、学优秀、成优秀的良好学风,共同点亮奋进的青春,致敬奋斗的时代!

撰稿:卢亚男 编辑:卢亚男 审核:傅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