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8188cc威尼斯! 微信平台|联系我们|站内搜索|ENGLISH|返回南邮主页
8188cc威尼斯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1-05 浏览次数: 10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有关规定,8188cc威尼斯学生党支部于近日在圆楼311召开支部大会,对胡力凡、于玮琦等八位预备党员开展转正答辩工作,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卢亚男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到会。

大会伊始,卢亚男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议程,宣布到会人数符合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要求。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八位预备党员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身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表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八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均同意他们按期转正。与会党员针对八位同志的表现充分发表意见和提出期望。大会经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全票通过八位同志按期转正。

卢亚男老师祝贺八位同志正式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他表示,新鲜血液的注入进一步提升了支部战斗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生活与工作中注重思想的学习,进一步加强实践锻炼,继续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带领同学们积极进取、戒骄戒躁、继续奋斗,担负起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

撰稿:卢亚男 编辑:卢亚男 审核:傅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