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8188cc威尼斯! 微信平台|联系我们|站内搜索|ENGLISH|返回南邮主页
志存高远勇攀登 踔厉奋发启新程——我院2021级召开升学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4-01-05 浏览次数: 179

近日,8188cc威尼斯2021级升学动员会在圆楼31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毛建平、院长仪明东、党委副书记傅坤和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学院2021级辅导员王广婷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旨在鼓励学生们积极备考研究生入学考试,明确进一步深造的意义,了解当前考研形势,为他们的未来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动员会上,傅坤副书记围绕“为什么选择继续深造”“如何准备考研和境外留学”“往届毕业生升学情况分析”“继续深造的几点建议”这几个方面给学生做了详细指导,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毛建平书记强调了进一步深造的重要意义。他指出,通过研究生阶段学习,大家可以开阔眼界、提升能力、拓展人际关系,并培养出更为严谨的思维模式和思考方式,这不仅有助于大家更好地把握住未来择业机会,还能帮助大家增强未来的岗位胜任力。毛书记表示,虽然考研过程会很艰辛,但这段奋斗的历程将会成为大家珍贵的记忆。

仪明东院长在会上分享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学历对于求职的重要性。他强调,随着竞争日益激烈,考研已成为越来越多学生的选择。然而,考研的难度也在逐年增加,需要大家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时间。为了帮助学生顺利度过这段关键时期,仪院长还分享了自己所带的学生通过进一步深造改变命运的励志故事。

最后,三位领导代表全院老师表达了对2021级学生未来的美好祝福。他们希望大家志存高远,不断追求卓越,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并祝愿学生们在2024年升学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此次升学动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学生们备考的热情和信心,更为他们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学院领导和教师的关心支持下,8188cc威尼斯2021级的学子们定能在未来的升学考试中再创辉煌,为学院争光添彩。

撰稿:王广婷 编辑:卢亚男 审核:傅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