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8188cc威尼斯! 微信平台|联系我们|站内搜索|ENGLISH|返回南邮主页
我院开展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1-05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了解2023级新生入学适应情况、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帮助学生更好成长,动员学生尽快投身科研、积极参与各类竞赛,我院近日组织开展了多场新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毛建平、院长仪明东等领导深入学生一线,与每位新生交流谈心,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学生们围绕学院管理、学业指导、生活保障、科研竞赛等方面提出问题或建议,学院领导悉心聆听并一一给予解答。

院长仪明东对同学们的认真准备和积极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和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以“杰出科学家、卓越工程师”为目标,在做好课业学习同时,争取尽早进入导师实验室,积极投身科研和竞赛。二是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不断拓宽知识面,努力提升学科交叉融合意识。三是要勇于探索、努力创新,做好学业、工作规划,为自己的目标理想付诸行动。

院党委书记毛建平指出,学生座谈会是学院加强与学生交流互动的有效平台,感谢各位学生在课程设置、学院管理、社团工作等方面提供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将继续做好学生学习、生活服务和保障工作,努力为同学们营造更和谐、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我院学子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撰稿:王奕权 编辑:卢亚男 审核:傅坤